【冬天合掌村打燈】那些失眠的日子?!

【冬天合掌村打燈】那些失眠的日子?!
燈火熄滅之後 妳的身影 足跡是否隨著細雪紛飛而被隱匿 
看不見的過去 走不開的曾經 或許消逝只剩冰冷的空氣 
一個人獨自的走 獨自的享受 獨自的擁抱這份...沒了溫度的美 
或許已經沒有或許

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五天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

就是要去拍【冬天合掌村打燈】那些失眠的日子?!
圖檔
↑001 
燈火熄滅之後 妳的身影 足跡是否隨著細雪紛飛而被隱匿 
看不見的過去 走不開的曾經 或許消逝 只剩冰冷的空氣 
一個人獨自的走 獨自的享受 獨自的擁抱這份...沒了溫度的美 
或許已經沒有或許


就是要去拍【冬天合掌村打燈】夜的星空燦爛!!
圖檔
↑002 
思念 期盼 能擁抱著和妳的未來 
深夜 璀璨 想收藏起和妳的等待
走了 不願離開 散了 仍在緬懷
捨了 不想放開 別了 只能掩埋
不去想 不去想 只想收藏今夜星空燦爛

就是要去拍【冬天合掌村打燈】舞動繁星不再孤單…
圖檔
↑003
無常的世道 來往過客 讓著無情的人間不再失溫因為有我和你相伴
繁星的天際 點點閃亮 讓這冷冽的雪地不再孤單因為有我和妳相伴


【艋舺】昂首夜空我在古寺夢迴廊…
圖檔
↑004 
繁華的榮景 塵封的過往
有著你我的故事 你我的回憶
走在古寺夢迴廊 昂首夜空遙想這美麗的時空背景
緩慢的 輕盈的 走著 收藏著這裡的動人過去
只因此刻都將成為下一秒的回憶


冬天合掌村打燈活動五天

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對一攝影教學開課!!!!

北海道冬天遊記-冰上㊣男女混浴㊣&雪球戰

澎湖【燃起衝勁拍不停】夢境菊島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