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旅行精選)澎湖,馬祖,高雄,蘭嶼,金門…

(旅行精選)澎湖,馬祖,高雄,蘭嶼,金門…
翻閱過去的回憶,殘存的是這唯一的美麗,蔚藍的海岸,歐風的抒情曲才讓我有回首這過去的勇氣…
走了,散了,人生本來就如戲,一站一站的交替…或許不應該奢求永恆的美麗,或許不應該奢求誰能停留因為自己,
也許問自己能替自己留下什麼…比較實際…走吧!一起揹起行囊,開闊視野,著實地去收藏…把眼前所見的一切感動留給自己…


社長領軍 花東三大花海4天3夜 AB梯次額滿 感謝大家
社長領軍 抓住夏天的尾巴.珍藏我們菊島的回憶 4天
社長領軍 也想...讓旅行的心‧留在金門忘了飛 4天
社長領軍 就愛那片蔚藍海 蘭嶼 4天
社長領軍 浪漫歐洲抒情風‧沉醉馬祖各聚落4天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VIEW 一對多攝影 室內論述 10/20 開課
社長 高雄場次 攝影課09/22-23兩天
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
【 澎湖 】夜裡的老街
圖檔
↑001
夜裡的老街
泛黃的燈光
深藍的天色
我迷醉 我漫遊著...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蘭嶼 】停泊與漂泊的人生…
圖檔
↑002
獨自一個人面對海
去漂泊這世間 找尋一個可以停泊的海灣...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馬祖 】殘存的是這唯一的美麗
圖檔
↑003
翻閱過去的回憶,殘存的是這唯一的美麗,蔚藍的海岸,歐風的抒情曲才讓我有回首這過去的勇氣…
走了,散了,人生本來就如戲,一站一站的交替…或許不應該奢求永恆的美麗,或許不應該奢求誰能停留因為自己,
也許問自己能替自己留下什麼…比較實際…走吧!一起揹起行囊,開闊視野,著實地去收藏…把眼前所見的一切感動留給自己…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高雄 】一個浪漫的場景...
圖檔
↑004
夕陽 夜景 露天咖啡座 璀璨的燈 皎潔的月 懷舊的紅磚屋瓦
真的很想很想讓自己 就這樣一直置身在如異國情調般的美麗風情裡..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金門 】我起身 我出發 我揹起了行囊
圖檔
↑005
或許對於這塊土地的感動早在心中萌芽
或許對於這塊土地的美麗早在心中滋養
我起身 我出發 我揹起了行囊
只為了 圓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夢想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清境 】我迷戀 我沉醉 我停留 我...
圖檔
↑006
這裡的清新空氣 這裡的藍天遠眺
這裡的悠閒慢活 這裡的浪漫花圃
我迷戀 我沉醉 我停留 我...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【 南投 】也曾明白幸福如此簡單
圖檔
↑007
也曾知道美麗會再來 也曾明白幸福如此簡單
而我也不曾放棄過等待 因為我始終相信妳的愛有一天會向我走來
下載此桌布 1920*x

社長領軍 花東三大花海4天3夜 AB梯次額滿 感謝大家
社長領軍 抓住夏天的尾巴.珍藏我們菊島的回憶 4天
社長領軍 也想...讓旅行的心‧留在金門忘了飛 4天
社長領軍 就愛那片蔚藍海 蘭嶼 4天
社長領軍 浪漫歐洲抒情風‧沉醉馬祖各聚落4天


社長 單眼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 一對一攝影開課
社長 DCVIEW 一對多攝影 室內論述 10/20 開課
社長 高雄場次 攝影課09/22-23兩天

我的臉書攝影交流詩文分享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一對一攝影教學開課!!!!

北海道冬天遊記-冰上㊣男女混浴㊣&雪球戰

澎湖【燃起衝勁拍不停】夢境菊島之旅